29 January 2011

Updates





YAY, i'm back to B'worth already~(27 Jan)
sit rapid > putrajaya sentral ,
sit KLIA transit > bandar tasik selatan
sit KTM > bukit jalil
sit bus express > b'worth

-.-so mafan right?

Start from 2pm, i wait bus outside MMU..
i wasted so many time inside the bus,transit,ktm,bus...
because that stupid bus stop at IPOH for so loooooong T^T
good news is I managed to go through 1 chapter of Algorithm Analysis-.-
This whole TRIP was tiring..
I reached b'worth around 10pm :'(
But then after I ate the Belacan Fried Chicken... hehe moods became better =)
*opps, i'm hungry now.*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recently kinda addicted to OP =D
but my final exam "reach the kastam already" :(
SO it's time to STUDY Yamcha... ... :P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MEE
Hehe, me at pasar malam
I went 3 pasar malamS today(i meant yesterday xD)


WOW,it's so late early in the morning liaw~ GOOOOOD NIGHT :P
btw, Happy Chinese New Year :D


♡ ℒℴve ♡❤❤~Happy New Year~❤❤♡ ℒℴve ♡
祝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♥(\ /)
    福┠恭┠┨賀┠┨新┠┨年┠┠快┨┠樂┨ღ( . .)ღ
你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c(”)(”)
♪♫•.•°*°•.¸¸. ♡ ℒℴve ♡ .•°*° ♪♫•*¨*•.¸¸♪♫




夜深深,想你的感觉好浓好浓~

26 January 2011

分手的清单


街灯


今天分享一则感人の文章 =)




一天晚上,两个决定分手的恋人,正在谈判中。


女孩双眼红肿冷眼看了一看男的,便把刚才写好的清单递了给他:


书架:我买的。
相框:我买的。
时钟:我买的。
椅子:我买的。
以上物品我将搬走。




男孩看了一眼,从桌上拿起一根笔,伏在桌前振笔疾书,也给她一张纸:


棉被:免费。
衣柜:免费。
热水瓶:免费。
电话:免费。
两百封信:免费。
无数次的接送:免费。
陪著你、照顾你、等你:免费。
你爱逛街,我带箸你到处跑:免费。
以上全部免费赠送,欢迎搬走。
所有的衣服,花朵:免费。
还有为你焦虑,为你欢喜,这些都是免费的。
以上全部都加起来,对你的真爱仍是免费的。


女孩看后,刚收藏好的泪水又逐渐解放出来;
她垂下头,吸一吸鼻子,
再抬起头还是冷冷地看著男孩说:“以上所有东西我全都搬走,还有你,我选的,也要搬走!”


男孩二话不说便把女孩抱在怀里,在她耳边悄声地说:“把我搬走吧。”


Source

23 January 2011

兔和狼的故事



今天有一则好棒的文章要分享 =)

一只兔子,喜欢上了一只狼,一天,兔子对狼说,我喜欢你。    
狼看了兔子一眼,问它,我该怎么相信你?    
兔子思考了一阵,回答,我会为你付出我的生命。    
狼沉默了一会,看着一脸坚定的兔子,淡淡的笑了一下,我比你强大得多,不需要你的保护。    
兔子急了,恳求道,我不会奢求太多,那我们能做朋友吗?    
狼无所谓的笑笑,点点头,算是回应。这个面对它毫无畏惧的小家伙,确实使自己对它产生了一点点的兴趣。    
从那之后,兔子每天都会呆在狼的身边,每天一遍,乐此不疲的对它说:我爱你……    
从那之后,狼的身边多了一只小兔子,每天一遍,它对小兔子诉说的爱意淡淡的回应着:我知道……    
兔子对狼的冷漠并不在意,它知道,自己爱着它,那就够了。    
狼对兔子的爱意并不在乎,它认为,时间长了,兔子就会放弃,将自己忘掉……    
一天,兔子问狼,有人说,雨水是离去的人留恋尘世的某一个人留下的泪水,那你说,雪是什么呢?    
狼想都不想,回答,不知道……    
兔子沉默了,没有再说话。    
一天天,一年年,狼不知道,自己对兔子的感情,已从感兴趣,变成了……爱……    
兔子记得的最幸福的事,就是狼对它的承诺,它们的约定,连就连,你我相约定百年,谁若救十七岁死,奈何桥上等三年……    
直到那一天,原本总是跟在自己身后的兔子不见了……    
一向冷静的狼焦躁不安的在偌大的森林里飞奔,寻找着兔子的身影,小溪边,它找到了差点被自己的朋友当成午餐的兔子。    
离开的时候,它的朋友拦下它,问道,你喜欢它,对不对?    
狼想要否认,却开不了口……    
它的朋友叹口气,对它说,面对现实吧,不要狡辩,你确确实实爱上了它……    
作为狼的孤傲和自尊,他下意识的不允许自己喜欢上一只兔子。那天之后,狼开始疏远兔子,不再在古树边等那只贪睡的小兔子,然后再它一脸抱歉飞奔过来时候,淡淡的说一声,我刚到……    
兔子察觉到狼的不对劲,但它却没有去过问任何事情,它没有再去找过狼,最后,狼在小溪边,看到了兔子的笔迹,谢谢你,有你的陪伴很快乐……    
狼再也没有看到兔子的身影,它常常看着淡淡的月亮发呆,缺了一半的月亮,以前身边总有着兔子的陪伴……苦笑了一下,也许兔子厌倦了吧……它并不知道,每天,在它的不远处,总有一只兔子,默默的跟在它的身后……    
忽然有一天,事情发生了从未预料过的转变……    
狼是整个狼族的统治者,但失去兔子之后,他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好,几只有着野心的狼,在它独自一人的时候,对它发起了攻击。    
兔子眼看着狼招架不住,只能焦急的看着它,无能为力。    
当一只狼趁它不备,扑向它时,兔子拼尽全力向那匹狼撞去……    
那匹狼稳住步子,愤怒的咬住了兔子的脖子……    
狼呆愣了一下,看着一滴滴鲜血滴在翠绿的草地上,格外的刺目……它怒吼一声,冲上和那几匹狼打斗,杀红了眼的它让所有的狼战栗,终于以惨败告终,草地上,堆聚了几具狼的尸体,在这中间,一抹洁白的,却沾着鲜血的小小身影格外的醒目……    
兔子拼尽最后的力气抬起头,虚弱的微笑着,对它说,我说过,我会为你付出我的生命……    
狼看着那具小小的身体渐渐没了起伏,凄厉的嚎叫声,回荡在寂静的森林里……眼泪不由自己控制的向下落,九月份的天空中,飘起了小小的雪花……    
狼看着飘飘洒洒的雪花,猛然间,明白了许多……    
狼费尽了一切方法,终于来到了阴间……    
奈何桥边,一抹孤单的身影,在刻有“奈何桥”三个字的石碑上,小心翼翼的刻着三个字,“定百年”……    
狼悄悄来到兔子的身边,轻轻的,对它说,喂,兔子,我喜欢你……要和我回家吗……    
兔子小小的身体一愣,缓缓回头,看到来者,眼泪夺眶而出,我有等你……我知道,你会来接我回家……    狼看着它,忽然说道,兔子啊,你不是问我,雪是什么吗?直到你离开我,我才发现,雪啊……是死去的人在留恋尘世的某一个人,而那个人,为它的离去而哭泣……他的心碎了,疼了,冷了,雨啊……就结成了雪花……    
兔子笑了,再一次的,对狼说,我爱你……只不过,这次它可以保证,这份爱的永远……    
又是一天天,一年年过去了,然而,狼只是每天对兔子说,我喜欢你……兔子很失望,因为它想听到一句:我爱你……但狼只是笑笑,没有回答……    
兔子从不知道,为了把自己从阴间带回来,狼用爱换回了它的生命。所以,狼知道自己不懂爱……它只能对它说,喜欢……    
但是啊……也没人知道,它对兔子的,是一种喜欢,却无限的接近爱……

如果你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放纵一下自己吧!不理不睬,并不代表真的把你忘了,而是我找到了另一种爱你的方式…但是如果你真的爱他/她,那为什么非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说呢?难道爱一个人就非得要经历生离死别才能知道心里真正的答应吗?别在做笨笨的等待答案的人了!爱情就是这样啊,得要一个人主动才行,不然我们就永远无法了解对方的想法…爱就是要说出来啊,不然他/她怎么会明白啊! 如果你真的爱他/她,那就放下你那所谓的尊严、面子、坏脾气…爱他/她就要爱的痛痛快快、爱的轻轻松松、爱的无怨无悔…千万别让那些没用的东西阻碍了真爱噢…


Source

21 January 2011

你执着你的执着,我坚持我的坚持!

无怨无悔


你执着你的执着,我坚持我的坚持;
你坚持你的坚持,我执着我的执着;

当有天,
你坚持我的坚持,我执着你的执着;
我坚持你的坚持,你执着我的执着;

那一天,
我们恋爱吧.

不岑强


“心情写真”

17 January 2011

Love Cry Ghost





Love Cry Ghost??? haha xD
I meant Weeper :P

爱哭鬼

好熟悉的一首歌~
今天,才发现原来这首歌是 Kenji吴克群 写の ;D
以前听の是这版本,感觉还好~




现在,Kenji 自己拿来唱了~
感觉不同了~
更有感觉了 ;)



愛哭鬼 詞曲:吳克群

我是愛哭鬼
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
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
然後越哭越後悔
我是愛哭鬼
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
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子不對
卻還越哭越認真的為誰~
我是愛哭鬼
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
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
然後越哭越後悔
我是愛哭鬼
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
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子不對
卻還越哭越認真的可悲




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
然後越哭越後悔

15 January 2011

Songs of the day

Today wanna share few nice song :D





(1) Thank you for the broken heart [J. Rice ft. David Sides]


-The piano sounds SOOOO great-




(2) If you Stay [Joseph Vincent]


-The MV SOOOO nice :D-




(3) UUU [Wilber Pan]


-The Song SOOOO relax-
I'm Crazy over UU UUU~~~ XD



12 January 2011

我不,在乎





我不,在乎
down.com

09 January 2011

20妖妖 · 累




今天是20"妖妖"的第九天,就快第十天了~
我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厭倦了,
這是我要的生活嗎?
我累了,
放空,發呆 成了我的避風港。

頭重重的我,看著螢幕發呆,回想起《當初》~

Facebook come to an end ???





Mark Zuckerberg :


“Facebook has gotten out of control”
“I personally don’t think it’s a big deal”
“And to be honest, I think it’s for the better.
Without Facebook, people will have to go outside and make real friends. That’s always a good thing.”
“I don’t care about the money”
“I just want my old life back.”


-FULL ARTICLE-


I was surprise when i saw this article,
Kinda dilemma :P
What is my life without facebook? Friendster? Orkut? LinkedIn? Twitter? Plurk? Digg? .. . ..


(Although this new sounds fake, BUT did you think of this sentences before?)
What's your life without FACEBOOK??
CrabCrapCrab:
They already collect enough information from the users?
and is time to shut it off?

05 January 2011

Quick Update =3=





MMU Cyberjaya Campus : 烏雲密布


a quick update.
I jz passed up an assignment.
1 more quiz to go (tmr)
2 more assignment to go (friday)

MUET result's out!!!
Guest What? I get band2..... +1 :D
Lucky~~~

You May Click HERE to check your grade.
(if it's slow, no worries~It's normal..So, please be patient =D )

besides this,I get 3 marks for Formal Methods midterm =~=
Alleluya U_U

Quiz! Assignment! 偶來啦!!! :'(

03 January 2011

"Symbolic" Week





Today is Monday ( first day of class , just after the short break )
I have my first meeting with Mr. Goh in his office with DaoKun, JunHao, Michael & 3 current ambassadors.
After the meeting rush to my WebService Quiz @ 9am.
Have my brunch @ OT, yucks =~=
then class class class~
PLC Quiz~

Ohya, Today our NEW president came to campus already :D
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about him. (cool profile huh? ; HOPEFULLY we will likes you)

On the way back home after class, i took a thailand movie from Weikang :D
nice movie~ (from the trailer,coz i haven't watch it yet)

I "Dabao-ed" 6 nasi lemak + 5 chicken curry at the back entrance of Cyberia :S
Many peoples see me like a Delivery-Boy =~=







this is the trailer of the movie that i mention just now :D








Exam Schedule · Thanks MMU for that PERFECT  arrangement


p/s: suitable title? a week that I should throw lots of symbols :P
Have Class @ 8-10pm later,
Gonna have Assignment Marathon this week =~= (3) + 1 more quiz
~GBM~

20妖妖






First Post of the year~
Happy new year everyone~
I started 2011 with flood =~= in Pahang.
what a "good" sign.

Gonna share a nice emo song :D
piano cover =D
you will like it ;)
ALL the BEST in 20妖妖 everyone!!! :P



i wait.